>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主帅:为失利向球迷道歉 能力没能展现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冀录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甲联赛第二轮,石家庄永昌主场0-2不敌保定容大,本赛季首场河北德比未能取胜。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我们下半场做得更好,但是我们踢得不够聪明,我们的能力也没能表现出来。

  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古特比表示:我代表我的球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对所有球迷道一个歉,对这场比赛没有达到应有的结果。总体来说开局非常好不,失球很早,包括球员因为心理原因没能把球追回来,他们踢得非常急躁,场上没有组织,也没有踢出我们的风格,有的时候一个年轻的球队,尤其是还有很多新加盟的球员,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出现这样的状况很正常,整个上半场一直在延续这样的状态,后场一个失误被对手进球。其实我们下半场做得更好,但是我们踢得不够聪明,我们的能力也没能表现出来,在对方的半场没有创造出足够的机会和空间,有的时候创造出来的机会又打到了横梁,没有一个球能弹到我们的脚下。足球就像人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当开局没有开好会有很不利的影响,不过这场比赛积极的一面是给了年轻球员很多上场比赛的机会。后面两周的休赛期希望我们能调整到好的状态。”

  针对本场比赛过早失球,古特比表示:第一个球有两次非常失败的解围,前五分钟对方就取得了进球,我们的队员在一起比赛的经验还不足,我们接下来一是让高水平球员尽快恢复健康,二是通过观看录像找到问题,我们的失误都是来自过早落后,我希望现在丢掉的分数能成为一种激励。

  针对球队攻防两端的整体表现,古特比表示:足球比赛中很大一个因素就是球员的心理,当我们进行了战术的调整时,也许执行上并不如想象的那样理想,也许球打在了门柱上,也许传球不够精确,造成了我们攻入对手危险区域的次数不够。并且对手在两球领先后士气非常足,防守端做得非常好,我觉得我们应该称赞对手的表现。

  古特比表示马修斯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上场可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他的能力非常强,他能创造走进球的机会,我们非常想念他。我们还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希望打造的球队不是靠一名和两名球员,我们到目前来看还没达到期望的水平。(冀录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8681.shtml report 1674 容大2-0力克永昌刘晓东破门展臂庆祝北京时间3月18日,中甲联赛第二轮,石家庄永昌主场0-2不敌保定容大,本赛季首场河北德比未能取胜。赛后,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