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爵士将成为联盟下一个十一座冠军奖杯的球队?!

鹿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昨日爵士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表现出色,拿下20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前几日,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对ESPN表示,希望将戈贝尔培养成下一个比尔-拉塞尔。

  在谈到这个表现出色的大个子时,球队经理林赛对记者说:“我们希望他能比肩那些历史中的大个子,而且我们会不吝啬资源将他打造成犹他爵士版的比尔-拉塞尔。”

  确实,戈贝尔在今年的短时间内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说他已经成长为联盟最好的防守者,而且是一个惊人的篮板能手,就像拉塞尔一样。但是在他能和拉塞尔相提并论之前,他还需要更多的硬仗和荣誉来证明自己。

  而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也表示很喜欢戈贝尔和拉塞尔之间的比较,尤其看中拉塞尔为球队的胜利在防守端对球队起到的关键性作用。

  “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比较,”斯奈德说道,“我是看着拉塞尔在西雅图打球长大的,即使他离开波士顿来到西雅图,我也看他比赛。我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佩服他。我当然非常希望鲁迪能够持续进步,达到拉塞尔的高度。”

  爵士会在周六晚对阵芝加哥公牛队。戈贝尔表示这是值得努力争取的一场竞争。“那就是我每天努力去做的,”当被问到场外的方面时,戈贝尔这样说道。至于球场内,戈贝尔理解其他人对他和拉塞尔的比较,但是他不一定会自己做这样的比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8908.shtml report 1443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昨日爵士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表现出色,拿下20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前几日,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对ESPN表示,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