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遇危机,阿森纳客场惨败,看众足球专家是如何看待的

  在今天早场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在山楂球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这支中国全资收购的球队最终3:1的比分让主场的球迷欢乐而归。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没有进入到比赛名单的厄齐尔被报道出了有伤在身,桑切斯在比赛中也是独木难支,下半场更是差点因伤离场,而前锋沃尔科特和维尔贝克状态都不是很好,最终在桑切斯闪电般平比分之后,下半场阿森纳的防守出现了问题,罗布森卡努的进球让西布罗姆维奇再次超出了比分,之后西布罗姆维奇再进一球,阿森纳换上了吉鲁之后依旧回天乏力 。

  

  詹俊虽然没有参与本场比赛的直播,但是也是关注了阿森纳的比赛,在赛后他也是发文称:阿森纳队下一场比赛是四月二日主场对曼城,本赛季已经输了7场,保四难度很大了。俱乐部无论要做什么决定,都很困难。

  

  新英体育的英超解说员金相凯也是说到了阿森纳对手第二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而且在卡努进球的时候,又一位西布罗姆维奇球员也是处于越位的位置,而且在这次进攻中西布罗姆维奇球员也是存在越位嫌疑的:西布朗第二个球是越位的,但是阿森纳的防守不该是这样。

  

  另一位媒体人陈驰也是说到了主教练温格的问题:所以现在阿森纳球迷内部,也已经分化为两派了,你是倒温的还是挺温的?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9910.shtml report 1070 在今天早场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在山楂球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这支中国全资收购的球队最终3:1的比分让主场的球迷欢乐而归。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没有进入到比赛名单的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