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3.18湖人新闻汇总 | 湖人雄鹿爆发冲突

  今日湖人主场负于雄鹿,比赛中湖人与雄鹿爆发大规模冲突,冲突的主角是尼克杨和门罗。门罗先是推尼克杨脖子,随后拉塞尔、莺歌纷纷为杨抱不平,毫不犹豫的加入战局,最终尼克杨、拉塞尔、门罗被罚出场。赛后沃顿也肯定了拉塞尔的做法,并且公开表示冲突之后的判罚有失公平。

  曾经尼克杨独自面对太阳众将包围的辛酸场景还历历在目,这一次湖人集体的表现才像一支球队!赛后尼克杨接受采访时也对今天队友的做法感到欣慰,摔下一句话后潇洒离去,“老子在找门罗呢”。

推荐关注公众号:微观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801403.shtml report 793 今日湖人主场负于雄鹿,比赛中湖人与雄鹿爆发大规模冲突,冲突的主角是尼克杨和门罗。门罗先是推尼克杨脖子,随后拉塞尔、莺歌纷纷为杨抱不平,毫不犹豫的加入战局,最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