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京开幕

中国冰雪 冰壶 阅读(0) 评论()

3月18日上午,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开幕仪式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冬运中心主任高志丹,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倪会忠,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中国冰壶协会副主席任洪国,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帆,冬运中心副主任王志利出席开幕仪式。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主持开幕式。

  

在带有浓郁中国文化元素的开场表演结束后,12支参赛队伍依次入场,当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国家队最后一个步入会场时,现场观众致以雷鸣般的掌声。

  

  凯特主席表示,很高兴能够在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圆满结束后重返北京,她相信这会是一届精彩激烈的世锦赛,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冰壶运动。

  

  高志丹副局长代表中国奥委会、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组委会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九天里,各国健儿将在冰上展开智慧与技巧的角逐,向世界展示冰壶运动的独特魅力。作为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之后的首次世界锦标赛级别的国际大赛,本届世锦赛将成为北京赛事组织和运转能力的一次演练和展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举办一届精彩、成功的冰壶盛会,为促进世界冰壶运动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谱写和谐友谊的新篇章!

  

  全场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冬运中心任洪国书记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姜帆副秘书长为比赛开壶,伴随着两个冰壶稳稳停驻在营垒的圆心,全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精彩开幕!

  

  3月18日赛果

  美 国 VS 苏格兰 —— 8:9

  意大利 VS 瑞 典 —— 4:7

  瑞 士 VS 德 国 —— 7:5

  中 国 VS 加拿大 —— 3:9

  丹 麦 VS 捷 克 —— 5:6

  德 国 VS 加拿大 —— 2:6

  韩 国 VS 俄罗斯 —— 6:9

  瑞 典 VS 美 国 —— 8:10

  了解更多冰雪资讯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快来关注我们吧!

  或搜索公众号:China-Winter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801822.shtml report 2212 3月18日上午,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开幕仪式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冬运中心主任高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