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男篮7大打架高手,阿联榜上有名,第一名看起来文质彬彬的

  都说这球场如战场,球员们又是血气方刚的年龄,这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也是再所难免的事情。在中国男篮历史上,也发生过几次斗殴,比如2001中国队和黎巴嫩、2005年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2010年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等等。那么中国男篮队员打架谁最厉害?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中国男篮打架事件,看一下中国男篮7大打架高手。

  7、莫科

  

  

  莫科是军人,所以只要有架打,莫科不会缩在后面。在01年和05年的两起群殴事件中,莫科的拳头让不少人吃了苦头。对莫科而言,他一直是CBA的好斗分子,平时的联赛就多次曝出他与外援发出冲突的新闻。显然,莫科的打斗能力并不差。在军队里练过的就是不一样,在CBA联赛中就与无数的老外单挑及火拼占尽优势,到了国际赛场上依然战斗力爆表,中国军人可不好惹!

  6、易建联

  

  

  2005年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爆发冲突,而群殴的起因就是阿联造成的。在群殴过程中,阿联的长臂多次帼到对手。而在加盟NBA以后,阿联也曾险些和加内特干架。阿联也在广东与佛山的比赛中,一拳推到朱旭航,险些酿发冲突。而算起来,朱旭航也算是阿联的昔日小弟。另外,易建联多次与哈达迪发生冲突,他丝毫不落下风,非常勇猛。

  5、刘玉栋

  

  

  刘玉栋是个不折不扣的战神,伤病从不曾击倒打他,而且他的力气之大、低位技术的能力也是黄金一代的代表,当年大战梦之队他也没让海军上校占便宜!在2001年的亚锦赛上,他还曾上演过单枪匹马单挑对方大个子的戏码。在那场比赛中,面对身高2.10米的沃格尔,刘玉栋丝毫没有畏惧,直接上前就给对方一拳。当年黎巴嫩队的那场冲突中,刘玉栋想也没想就抡起身旁的椅子朝着黎巴嫩队的中锋头上就是一抡!当年作为老大哥的他直接用行动告诉年轻人,什么叫做老大!

  4、巴特尔

  

  

  作为蒙古铁木真后人,在01年亚锦赛中国队与黎巴嫩队的那场冲突中,巴特尔当时用自己的腿对着黎巴嫩队身高1米90的后卫一顿猛踹。而且别忘了,面对大鲨鱼奥尼尔,巴特尔一招单手排云掌直接把奥尼尔撂倒在地!这得多大的劲儿?

  3、苏伟

  

  苏伟低位技术粗糙,但是身体底盘重,力量上占有很大优势,属于蓝领型的内线。不过,本来苏伟的脾气就不好,经常与人发生摩擦,但是每次摩擦他都不怂,不是与对手撞胸就是直接开干,在当年中国男篮与巴西的冲突之中更是把力量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2010年的热身赛中,苏伟就曾在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中大打出手,将对手打得抱头鼠窜。

  2、朱芳雨

  

  

  与巴西队的热身赛,就是朱芳雨用自己的身体撞倒对手从而爆发首次冲突的。在群殴过程中,朱芳雨显得异常冷静,在被巴西队15号袭击后,朱芳雨在中圈附近与对手来了个单挑。当时朱芳雨用自己的右腿膝盖狠狠的砸了巴西队队员的面部!随后朝着对手打出了一整套组合拳,动作一气呵成十分连贯,一看就是练过拳击的老手,对手也只能包头鼠窜,被全场追打!

  1、李楠

  

  

  作为军人出身的李楠总是能够体现出铁血的一面,01年和05年的两起群殴事件都有李楠的影子。号称“小李飞刀”的他看上去虽然不魁梧,但这两起群殴事件证明了李楠是真男人。作为中国解放军出身的代表人物,李楠的打架能力不逊阿泰斯特。不过,李楠看上去有些文质彬彬,与他勇猛的战斗力并不相符。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802314.shtml report 3223 都说这球场如战场,球员们又是血气方刚的年龄,这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也是再所难免的事情。在中国男篮历史上,也发生过几次斗殴,比如2001中国队和黎巴嫩、2005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