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辛斯:我感觉被鹈鹕全队针对了,来来来浓眉哥我们聊聊

  

  鹈鹕主场爆冷击败西部第三的火箭,哈登空砍41分14篮板11助攻,鹈鹕方面所罗门希尔爆发拿到赛季最高的30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4分15篮板。又是一场表妹考辛斯缺阵,鹈鹕却取得大胜的比赛,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上次鹈鹕与火箭交手时候,眉妹组合刚刚成立。鹈鹕在主场以30分的劣势负于火箭,30分也是本赛季球队输球最大分差。表妹来到鹈鹕已经过去了12场比赛,其中缺席两场鹈鹕均取得了胜利,其余比赛3胜7负。这对组合完全没有达到当初球迷对他们的期待。

  

  考辛斯的融合需要更多时间,即使双塔都有爆炸数据,鹈鹕依旧很难赢球。鹈鹕战绩反而出现了下滑,全明星周末之前他们距离西部第八只有3.5胜场差,但是现在已经5.5胜场差了。季后赛在和他们说再见了。

  

  这场比赛过后,表妹会不会认为NBA发展了八十年,终极目标就是为了玩他?我一个堂堂联盟第一中锋,却成了场边负责看球队赢球的毒瘤,全世界都在针对我。现在国王总经理恐怕是笑出声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802411.shtml report 959 鹈鹕主场爆冷击败西部第三的火箭,哈登空砍41分14篮板11助攻,鹈鹕方面所罗门希尔爆发拿到赛季最高的30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4分15篮板。又是一场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