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名单:亿级神锋领衔 3新人入选布冯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国家队公布大名单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与以往相比,有三个新面孔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分别为斯帕尔门将梅雷、亚特兰大后卫斯皮纳佐拉和国际米兰后卫丹布罗西奥。

  意大利将在下周的国际比赛日中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的世预欧第5轮以及客场挑战荷兰的友谊赛。此前4轮小组赛,意大利3胜1平,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西班牙排名小组第二。

  目前排名意乙联赛榜首的斯帕尔门将梅雷成为布冯与多纳鲁马之后,意大利国家队的第三选择。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出色,而国际米兰自从换帅后一路高歌猛进,斯皮纳佐拉和丹布罗西奥首次入选蓝衣军团。锋线则由都灵亿级神锋贝罗蒂领衔。

  附意大利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多纳鲁马(AC米兰)、梅雷(斯帕尔);

  后卫:阿斯托里(佛罗伦萨)、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达米安(曼联)、丹布罗西奥(国际米兰)、德西利奥(AC米兰)、罗马尼奥利(AC米兰)、鲁加尼(尤文图斯)、斯皮纳佐拉(亚特兰大)、赞帕科斯塔(都灵);

  中场:德罗西(罗马)、加利亚尔迪尼(国际米兰)、帕罗洛(拉齐奥)、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贝尔纳代斯基(佛罗伦萨)、坎德雷瓦(国际米兰)、因西涅(那不勒斯)、桑索内(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贝罗蒂(都灵)、埃德尔(国际米兰)、加比亚迪尼(南安普顿)、因莫比莱(拉齐奥)。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02929.shtml report 1086 意大利国家队公布大名单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与以往相比,有三个新面孔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分别为斯帕尔门将梅雷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