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分领跑!冠军近乎蓝军囊中物 孔蒂再激情上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孔蒂激情“上树” 


  在斯托克城的地盘,切尔西赢得非常惊险,不过这场比赛,蓝军还是笑到了最后,孔蒂在最后时刻的激情庆祝让人印象深刻,这位意大利教头显然非常满意弟子在最后时刻送出绝杀,居然来了一次“上树庆祝”。切尔西目前13分优势领跑英超,这是非常大的优势,如无意外,切尔西将肯定夺冠。

  过去的三个赛季,切尔西两次在斯托克城的主场输球,这说明对方其实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加之阿扎尔本场比赛停赛,这给切尔西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虽然威廉很快打破场上僵局,但是卡希尔的愚蠢送点还是让对手扳平比分。

  幸运的是,斯托克城在最后时刻也犯下了错误,当路易斯头球攻门的时候,对方球员忙中出错,居然没有将球解围出禁区,卡希尔顺势在禁区内抽射破门,切尔西就此2-1拿下比赛,在客场全身而退。

  当卡希尔绝杀后,场边的孔蒂非常激动,居然一下子跳了起来,用手抓着替补席的顶部,做了一个拉伸动作,随后才下来,这样的上树庆祝说明孔蒂的确非常兴奋,或许他认为拿下这场比赛,13分的优势可以让切尔西更为接近冠军。

  本赛季的切尔西不仅在主场战绩彪炳,在客场同样无敌手,赢下斯托克城后,切尔西在客场拿到了33个积分,是英超本赛季的客场王。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卡希尔表示,“教练告诉我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在目前的这个阶段,胜利就是一切。这个月,我们仅仅有两场联赛,而我们也取得了满意的结果,现在我们可以坐下来看看明天的比赛,其它的球队肯定有压力。此前我们也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当一支球队取胜的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争取赢球。”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04784.shtml report 1080 孔蒂激情“上树” 在斯托克城的地盘,切尔西赢得非常惊险,不过这场比赛,蓝军还是笑到了最后,孔蒂在最后时刻的激情庆祝让人印象深刻,这位意大利教头显然非常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