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特拉格诺:换下C罗是齐达内自己的决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客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奉上两次助攻的C罗在比赛的第79分钟被换下,赛后皇马总监布特拉格诺表示这是齐达内自己的决定,别人并不知情。

  

比赛本身

  “对于比赛结果我们十分满意,赛前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从开局我们就被逼得很紧,上半场我们进球机会来得很清楚,下半场我们顶住压力打进反超球。”

卡塞米罗

  “他的进球非常重要。虽然对方抢得了开局,但最后时刻我们守得不错。”

C罗在比赛的第79分钟被换下

  “这是齐达内的决定。我们事先不知道,不多此多做评价。”

国际比赛日

  “最好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地回来,之后就是每周末周四都有比赛的繁忙四月,我们需要大家都能上场,这样我们的阵容还是很齐整的。”

欧冠抽签

  “我们还没和安切洛蒂聊过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04843.shtml report 647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客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奉上两次助攻的C罗在比赛的第79分钟被换下,赛后皇马总监布特拉格诺表示这是齐达内自己的决定,别人并不知情。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