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前瞻:内马尔复出冲百球 梅西皮克或将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诺坎普迎战瓦伦西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按照惯例,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公布。

  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3次,红蓝军团以80胜41平42负,进306球失226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巴萨81次和蝙蝠军团交手,成绩为47胜12平13负,进175球失94球,优势相当明显。不过最近3个赛季联赛主场面对瓦伦西亚,巴萨有2次输球,2013-2014赛季第32轮,当时巴萨2-3告负,上赛季则是1-2输球。而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也是踢得火星四溅,瓦伦西亚虽然2-3输球,但是巴萨最后时刻获得绝杀点球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由于皇马已经在本轮联赛中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因此目前巴萨在竞赛轮次相同的情况下,落后皇马5分,此役面对瓦伦西亚必须主场取胜,否则落后皇马6分或者6分以上,恩里克的球队联赛争冠形势则是不容乐观。

  而上轮联赛巴萨客场负于拉科丢掉3分非常致命,内马尔缺席了里亚索之战。此役巴西前锋将伤愈复出,自己本场比赛将冲击在红蓝军团的第100粒进球,迄今为止内马尔共为巴萨打进99粒进球,助攻74次。但尴尬的是内马尔7次对阵蝙蝠军团,从来没有斩获进球。

  此外梅西和皮克都是目前吃到了4张黄牌,未来再吃牌就将停赛。而巴萨未来两个联赛对手分别是格拉纳达和塞维利亚,因此皮克和梅西本场比赛有可能洗牌,避免缺席塞维利亚的比赛,而是选择在对阵格拉纳达时停赛。同时也是为自己赢得喘息的机会,要知道两人都是马不停蹄的结束国家队比赛,立刻回到国家队报道。

  而由于近几个赛季巴萨和瓦伦西亚在球员交易方面运作了多笔转会,因此本场比赛巴萨阵中的阿尔巴、马蒂厄都是对阵旧主。安德烈-戈麦斯和帕科-阿尔卡塞尔都是去年夏天从蝙蝠军团登陆诺坎普。而瓦伦西亚阵中的穆尼尔和蒙托亚则是巴萨青训球员。

  本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将担任巴萨门将,后防线上皮克和乌姆蒂蒂将组成中卫组合,阿尔巴和塞尔吉-罗贝托组成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布斯克茨担任攻防转换核心,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将一同出战。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

  (贝尔摩德)

  赛前声音:

  巴萨主帅:恩里克

  “回顾过去巴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你会发现这支球队总能够给我们制造麻烦,虽然排名不高,但是这个对手非常难缠。而赛季已经进入冲刺期,未来巴萨要面临联赛和欧冠的双线作战,日程很紧,因此遭遇排名靠下的球队,比赛也不会轻松。欧冠8强阶段你没法希望自己去抽个弱队,根本没有弱队,大家都记得我们和尤文在柏林的决赛,这个对手很强大。而你们都说温苏埃会成为我的继任者,我没有意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08338.shtml report 1313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点4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诺坎普迎战瓦伦西亚。红蓝军团主帅路易斯-恩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