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热火有意布泽尔 广东大外或出战NBA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他听说快船队和热火队两支球队有意目前在CBA打球的卡洛斯-布泽尔。

  就在一天前,斯坦恩透露,因在中国打球时表现出色,所以布泽尔吸引了一些NBA球队的关注。而今天,斯坦恩更新了报道,称快船队和热火队都对这位现年35岁内线表示出了兴趣。

  布泽尔是广东队内线杀器,半决赛前4场他场均有18.5分8.0篮板入账,帮助华南虎总比分3-1领先深圳队,距离打进CBA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而在本赛季所打的45场比赛中,布泽尔场均交出17.2分10.6篮板1.1助攻的数据。

  根据流言,布泽尔这一季在广东队的薪水达到200万美元。赛季伊始,他因发挥不佳被贴上“水货”的标签;不过从赛季中期开始,布泽尔在华南虎的表现越来越稳定,成为易建联在内线最可靠的搭档。

  布泽尔有机会出战今年NBA季后赛吗?时间或是他最大的敌人。CBA总决赛最晚将于4月16日结束(前提是广东队打进总决赛),而布泽尔想打今年NBA季后赛,必须在常规赛结束之前,也就是4月13日之前与球队签约。

  布泽尔上一次征战NBA是在14-15赛季,当时他效力于湖人队。整个NBA生涯,布泽尔一共打了861场常规赛,其中775场首发,场均出场31.2分钟,拿下16.2分9.5篮板2.2助攻。(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08903.shtml report 613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他听说快船队和热火队两支球队有意目前在CBA打球的卡洛斯-布泽尔。就在一天前,斯坦恩透露,因在中国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