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董路秒变老司机调侃大雷和郜林 大雷:什么意思?

  今天,王大雷晒出与刚到国家队报道的郜林的照片,照片中郜林眼神迷离,充满爱意,惹得不少球迷调侃,董路直接变身老司机,用男女秀恩爱的表情调侃王大雷和郜林的“友情”,这下把大雷问蒙了,直问:什么意思

  大雷和郜林作为近年来国家队的主力,颇受球迷喜爱,看着两人如此的高调秀恩爱,也可以看出目前国家队的氛围比较好,而且球员的心态比较放松(放松搓澡找王彤)。不过放松归放松,按照他们两个目前的年龄,这次世预赛是他们进军世界杯的唯一一次机会了,主场对阵韩国,只有赢球才能保存出线的希望,因此这次国足需要背水一战。

  王大雷在马加特的魔鬼训练下,状态不错,有望竞争一号门将的位置,不过郜林今年在俱乐部还未取得进球,而且郜林在国家队也是多年未进球了,作为一攻一守的两个主力,在一个屋里有望一起切磋,共同进步,国足赢球不仅靠防守,还得靠进攻。

  目前国家队三个前锋,就武磊状态还可以,郜林与张玉宁还需要赶快调整状态,不能只让武磊背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09596.shtml report 994 今天,王大雷晒出与刚到国家队报道的郜林的照片,照片中郜林眼神迷离,充满爱意,惹得不少球迷调侃,董路直接变身老司机,用男女秀恩爱的表情调侃王大雷和郜林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