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产业处征求意见会在沪召开

  317日,为全面了解我国公共体育场馆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改革现状,并更好推动我国公共体育场馆两权分离改革提供政策建议,中国体育场馆协会配合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在2017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以问卷的形式进行了关于《公共体育场馆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改革研究》的调查。

  

  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产业处处长安枫主持召开了大型体育场馆分离改革征求意见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河北、上海、广州、浙江、江西、湖南、宁夏、甘肃、吉林各省部分体育场馆代表及行业专家代表出席了大型体育场馆分离改革征求意见会,现场经济司领导充分听取了大型体育场馆对分离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将充分吸收这些意见,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为推动大型体育场馆分离改革,提高运营效益。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09768.shtml report 655 3月17日,为全面了解我国公共体育场馆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改革现状,并更好推动我国公共体育场馆两权分离改革提供政策建议,中国体育场馆协会配合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