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帕杜拉:米兰从未失去对胜利的渴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米兰前锋拉帕杜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从未对胜利失去渴望。

  

  由于之前巴卡在同尤文图斯那场比赛中对争议判罚的过激反应遭到了停赛处罚,在本轮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拉帕杜拉很有可能首发出场。

  他说:“这个一个好的机会,我需要做到最好,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输给尤文在我们口中留下了苦涩的滋味,所以我们依然不会缺少对获胜的渴望。我认为热那亚会同我们针锋相对。”

  “我要改进我的比赛方式,合理的分配体能。我一直希望我能做的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1194.shtml report 351 米兰前锋拉帕杜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从未对胜利失去渴望。由于之前巴卡在同尤文图斯那场比赛中对争议判罚的过激反应遭到了停赛处罚,在本轮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拉帕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