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奥利亲承难进欧冠 16轮37分无奈竞争对手太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皮奥利承认国米很难进欧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在客场2-2战平都灵,面对都灵只拿到1分减缓了国米追赶欧冠区的脚步。赛后,国米主帅皮奥利在赛后采访时承认国米已经离欧冠区渐行渐远。

  本场比赛中虽然国米打入了两球,但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哈特的失误送礼得分,国米并没有找到前两场大胜进球的感觉。对此,皮奥利表示:“我们是踢得更有侵略性的一方,但是我们并没有很好地适应和控制比赛节奏。我们在防守中犯了一些错误,这阻碍了我们的进攻,毫无疑问我们想赢这场比赛,但是我们错过了一些得分机会,尤其是在最后时刻,我们没能控制好比赛。”

  对于争夺欧冠资格的目标,皮奥利表示:“我们有一个理想的目标,我们希望进入前三名拿到欧冠资格。有些时候比赛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你会犯一些错误,也许你整场比赛都做得很好,但就是没抓住机会。我必须承认,欧冠资格离我们有点越来越远了,前面的球队都很稳定,我本希望今天有个好结果,这样的结果或许对我们的形势很严峻。”

  对于接下来的赛程皮奥利表示:“我们必须要好好准备最后的冲刺了,要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尽管夺得第三并不容易,但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至于外界热议的他在国米的未来,国米主帅表示:“我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俱乐部对我很信任,我要做的就是在这个间歇期好好准备,面对最后阶段的比赛。”

  当然,如果国米最终无法进军欧冠,皮奥利也不用过于自责,他带领国米表现得足够出色。本场比赛前有数据显示,皮奥利上任以来16轮联赛,为国米取得了37个积分,同期表现只稍逊于尤文和那不勒斯,如果不是德波尔执教时期挖坑太深,或许国米早已处在欧冠区。当然一切只是如果,国米在面对尤文、罗马、那不勒斯这样的劲敌时,竞争力仍稍显不足,对阵强队的胜率还比较低,这样很难把前面的竞争对手拉下马,国米要想重返欧冠赛场,或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1303.shtml report 1353 皮奥利承认国米很难进欧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在客场2-2战平都灵,面对都灵只拿到1分减缓了国米追赶欧冠区的脚步。赛后,国米主帅皮奥利在赛后采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