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鹈鹕成巨人垃圾场,火箭2旧将被玩死,双塔成囚徒

MR.韩少' S 火箭 阅读(0) 评论()

  考辛斯来到了鹈鹕之后,这个球队成为了联盟拥有最多大个子的球队——2.10米的浓眉戴维斯(官方是2.08米实际上2.10米),2.11米的考辛斯,2.13米的阿西克以及同样是2.13米的莫泰尤纳斯。然而鹈鹕却是联盟中真正的“巨人垃圾场”,不仅仅是浓眉和考神在这个球队不会有希望会被毁掉,连之前的防守悍将阿西克也被废,而最近刚刚转会鹈鹕的火箭旧将莫泰,也开始没有出场机会,命运慢慢向着阿西克靠拢。

  在非健康缺席了对老东家火箭的比赛之前,实际上在最近8场比赛莫泰竟然有4场都被球队DNP(不被出场比赛),而更可笑的是,莫泰在出场的最近4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0分,这是因为金特里仅仅给了他4.6分钟的平均出场时间,本赛季至今莫泰为鹈鹕打了26场比赛,场均时间已经是生涯最低的14分钟,对于之前表现还一度非常高光的天才中锋来说,这显然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而鹈鹕主帅金特里则对此振振有词,他甚至表示为莫蒂现在找到出场时间都很难,甚至将责任推给了考西斯,他说:“当我们得到了一个像考辛斯这样球员的时候,如果他没有陷入到犯规麻烦,他一场可以打32分钟,而取决于对手何时打小个阵容,我必须要用坎宁安。不是我们不喜欢莫泰,我们喜欢他,但有时候就是很难让你喜欢的球员得到出场时间。”然而这些都只是说辞,金特里才是这个球队的罪魁祸首,这个球队的战术和阵容简直是联盟最不配套的。

  考神和浓眉的合作也并非是愉快的,两个人合作以来鹈鹕已经输掉了太多比赛,季后赛几乎没有什么希望。这个球队不但没有给这两个超级球星找来好的帮手,甚至连一个设定明确战术的教练都没有,金特里让鹈鹕的战术和双塔看起来不伦不类,多数时候他要强调进攻,但是球队所有人都在看着双塔玩。

  阿西克2015年以5年5798万美元签约到了鹈鹕之后,本来在第一个赛季还有7.3分和9.8个篮板的超级蓝领数据,从防守的对抗性,挡拆以及凶悍程度而言,阿西克绝对是联盟的悍将。但是这个球队彻底毁掉了阿西克,在2016赛季他们就剥夺了阿西克的内线防守核心地位,场均只给了17分钟上场时间。而在本赛季,阿西克才打了31场比赛,除了伤病之外,鹈鹕给他15分钟的时间根本就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和意义。

  从现在看鹈鹕的四个天才内线看起来是命运迥异,但实际上很可能会“殊途同归”——那就是浪费时间,浪费天赋,浪费身体,这个球队从建设到教练的思维方式和战术模式,都不适合大个子生存,鹈鹕已然成为了联盟当之无愧的“巨星垃圾场”!

sports.sohu.com true MR.韩少' 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2318.shtml report 2782 考辛斯来到了鹈鹕之后,这个球队成为了联盟拥有最多大个子的球队——2.10米的浓眉戴维斯(官方是2.08米实际上2.10米),2.11米的考辛斯,2.13米的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