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有意收购皇马中场科瓦契奇 转会费175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据《镜报》消息,热刺今夏盼购皇马中场科瓦契奇,转会费估计在1750万镑。

  科瓦契奇今年22岁,他于2015年从国米转会至皇马,并签了6年长约。本赛季他在皇马出场时间不多,这或许会成为克罗地亚人离开伯纳乌的理由。但据悉,科瓦契奇目前没有离队打算,而他的去留仍然得看皇马俱乐部的态度。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科瓦契奇很感兴趣。目前热刺方面正在积极与皇马接触,商讨科瓦契奇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2382.shtml report 214 据《镜报》消息,热刺今夏盼购皇马中场科瓦契奇,转会费估计在1750万镑。科瓦契奇今年22岁,他于2015年从国米转会至皇马,并签了6年长约。本赛季他在皇马出场时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