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公开赛林丹晋级决赛 将再战国羽新秀石宇奇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日内瓦3月18日电(记者张淼)总奖金12万美元的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瑞士公开赛18日在巴塞尔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队选手发挥出色,提前包揽男单、女单和男双3个项目的冠亚军,其中林丹将在男单决赛中再战国羽新秀石宇奇。

  首场男单半决赛较量中,头号种子林丹以两个21:17击败印尼选手金丁。石宇奇则是在首局18:21失利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21:17和21:15连扳两局,淘汰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跻身决赛。

  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全英公开赛上,21岁的石宇奇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年长自己12岁的前奥运冠军林丹。

  女单方面,1998年出生的陈雨菲和陈晓欣击败各自对手,将在决赛中一较高下。柴飚/洪炜和张楠/刘成提前为中国队锁定男双冠军。

  此外,新近崛起的双打新星陈清晨搭档贾一凡轻取丹麦组合晋级女双决赛,将与保加利亚组合争冠。不过,陈清晨与郑思维组合作为混双头号种子,决胜局以两分之差不敌泰国组合,无缘决赛。另一对混双组合张楠/李茵晖不敌印尼选手,也未能进入决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2668.shtml report 477 新华社日内瓦3月18日电(记者张淼)总奖金12万美元的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瑞士公开赛18日在巴塞尔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队选手发挥出色,提前包揽男单、女单和男双3个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