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切尔西猎物拒续新约 蓝军撬摩纳哥双子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蓝军撬摩纳哥双子星


  虽然切尔西本赛季顺风顺水,极有可能夺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但孔蒂治下的球队,短板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锋线,仅有迭戈-科斯塔能够指望上,去年夏天大价钱签下的是巴舒亚伊,本赛季表现的几乎一无是处。众所周知,迭戈-科斯塔并不是安分的主儿,近年来一直对留在斯坦福桥不感兴趣,冬窗甚至上演了罢训的闹剧,只因想去中超赚大钱。英国媒体消息称,切尔西如果有好的选择,不排除今年夏天将其送走,毕竟他是一个不安定因素,纵然实力不错,但却是定时炸弹。

  舰队街披露,切尔西不管是不是放走迭戈-科斯塔,都会吃进射手,主要是数量上的问题,目标之一便是旧将卢卡库。小魔兽早年加盟斯坦福桥后,并未获得太多机会,被租借期间,在埃弗顿和西布朗维奇都有精彩发挥,自永久性转会太妃糖后,逐渐成为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中锋,本赛季英超联赛打进21球,领跑射手榜。去年夏天,切尔西就向回购卢卡库,但埃弗顿标价6500万英镑,孔蒂觉得价格太高,无奈放下。今年夏天,切尔西卷土重来,打算再次向卢卡库发出邀请。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收购卢卡库迎利好,因为小魔兽拒绝了埃弗顿的新合同,此前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宣布,比利时中锋与埃弗顿的续约已经完成了99.99%,但俱乐部设置了高达1亿英镑的合同毁约金,他与卢卡库协商后,决定退出谈判,因为毁约金实在太高了,小魔兽希望踢欧冠联赛,在埃弗顿踢上的概率微乎其微。所以,卢卡库此番拒绝埃弗顿开出的条件,俨然被视为离队的迹象。除了卢卡库外,切尔西还盯上了摩纳哥群妖,这也是全欧洲顶级豪门紧盯的对象。

  切尔西考虑引进的球员分别是门迪和贝纳多-席尔瓦,打算报价4000万英镑。门迪现年22岁,司职左后卫,法国U21国脚,出道于勒阿弗尔,成名于马赛,去年夏天加盟摩纳哥,本赛季出场29次,打进1球助攻10次,是一名助攻能力加强的边后卫,而孔蒂的3-4-4战术体系,急需边翼。据悉,门迪与摩纳哥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切尔西考虑出资1200万英镑将其签下。贝纳多-席尔瓦同样22岁,司职右边锋,本菲卡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以先租后买的方式2014年夏天加盟摩纳哥。

  迄今为止,贝纳多-席尔瓦代表摩纳哥出场132次,打进26球助攻17次,本赛季出场43次,打进9球助攻10次。不过,作为葡萄牙国脚的贝纳多-席尔瓦,并未参加去年夏天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遗憾错过捧杯。据悉,贝纳多-席尔瓦与摩纳哥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切尔西打算出资2800万英镑签下他。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2826.shtml report 1461 蓝军撬摩纳哥双子星虽然切尔西本赛季顺风顺水,极有可能夺得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但孔蒂治下的球队,短板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锋线,仅有迭戈-科斯塔能够指望上,去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