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暗示米兰收购案或流产 表态:欢迎其他买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加总暗示米兰收购案或流产产 


  米兰易主像是一出无止尽的连续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盼到大结局的那天。虽然中欧方面仍然信誓旦旦宣称收购案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但从加利亚尼口中,却似乎透露出不一样的信息。

  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收到通知,收购案不会在原定时间完成了。我们已经允许了两次延长时间,但我想说米兰不是孤儿。这么说可能会很空,但是蒙特拉要什么我们都能做到,工资也在按时发放,电也还没有断。”

  加利亚尼暗示,米兰的收购案可能会最终流产:“如果中国资本最终没有进来,贝卢斯科尼仍然可以继续带着米兰前进,毕竟他已经这样做了31年了,我可以保证,老贝仍然有能力做到。”

  “如果4月7日之前有其他的买家进入,我们也是很欢迎的。而之前的合约仍然将被履行。”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3354.shtml report 748 加总暗示米兰收购案或流产产米兰易主像是一出无止尽的连续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盼到大结局的那天。虽然中欧方面仍然信誓旦旦宣称收购案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但从加利亚尼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