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参观毛主席故居 自信前锋群已无限接近破门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国足满员抵达长沙开练

  韩国伤病满营状态堪忧?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喆) 12强赛即将重燃战火了!目前,中超停赛半个月,国足全力备战12强赛中韩和伊中两场关键大战。昨天,中国队全部25名集训名单内的球员已在长沙集结,里皮团队率队展开最后的备战。

  由于前段时间中超和亚冠双线激战频繁,中超BIG3的国脚体能受到严重考验。为此,里皮特意给参加了亚冠的国脚两天休整时间,其他国脚则于16日在长沙集中。里皮团队也忙里偷闲去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昨天,所有25名征召国脚悉数到位,他们进行了首次合练。不能进球一直是国足的老毛病。对此,里皮倒是很自信,“一个前锋长时间不进球,说明他已无限接近进球了。”

  和国足目前士气高涨相比,韩国媒体对长沙中韩之战十分担忧。一方面,主帅施蒂利克帅位不稳;另一方面,韩国队阵中如今兵伤满营。虽然韩国足协在本月13日公布了国家队24人名单,但仅过了一周,后防大将郭泰辉和金珉友就因伤退出国家队,临时从全北现代调入了中场球员金甫炅。目前,奇诚庸等多名球员大病初愈,效力于中超球队的韩援因外援新政纷纷无球可踢,欧洲海归李青龙等球员也属于待业状态,再加上进攻核心孙兴慜吃牌停赛,韩国队此战状态堪忧。

  韩国队原本打算包机前往长沙参赛,但如今全队必须兵分三路在不同时间段分批抵达比赛地,兵困马乏的疲劳状态对于备战3月23日中韩之战将产生不利的影响。除此之外,可容纳5.5万观众的长沙贺龙体育场估计主队球迷将占大多数,反观客队球迷不少临时取消现场助阵,对于韩国队也会带来消极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3555.shtml report 737 国足满员抵达长沙开练韩国伤病满营状态堪忧?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喆)12强赛即将重燃战火了!目前,中超停赛半个月,国足全力备战12强赛中韩和伊中两场关键大战。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