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东男篮备战全运,有个帅气小伙你得认识,目前师从NBL球队主帅刘久龙!

  ‘ ’

  山东男篮目前正在省体育局东郊训练基地进行本届全运会的备战。一次训练开始前,张辉和陶汉林都是骑行前来参加训练,“如此行为”环保健康,引来队友围观。

  

  训练中,还有一个年轻帅气的球员估计很多山东球迷不身熟悉,他就是小将刘昊源,目前在NBL的江淮闪电效力,师从刘久龙。刘久龙之前在山东男篮效力。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带队江淮闪电这样一支NBL绝对新军,球队打得有声有色,让人眼前一亮。

  

  江淮闪电之前结束了中国篮协组织的年度集训和体测,根据此前召开了2017年NBL竞赛准备会,新赛季初定于6月初开打,连续第二年出战NBL的江淮闪电男篮本赛季将主场设在福建马尾体育馆。在这次集训中,江淮闪电表现出色,排名第五,主教练刘久龙获得2017年NBL篮球队伍集训优秀教练员。

  

  刘昊源是一名95年出生的球员,与张辉、文雁行、李泓翰等球员属于一批,去年在NBL联赛表现不错,很有潜力,这次全运会备战主帅李楠也是把他划入集训大名单。

  

  另外在全运会的备战训练中,正在贵州森航效力的苏海强,租借到福建队效力的孙椿棚,在青岛效力的刁成灏均参加训练,这些年轻的球员备战中也都十分积极努力。

  

  山东男篮在95段人员储备不错,张辉、李泓翰、文雁行、徐煜峰、潘宁、焦海龙、刘昊源都有不俗实力。本届全运会预赛将于4月23日开战,预赛将在宁夏赛区与江苏、福建、新疆和广西队交手。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3574.shtml report 1212 ‘’山东男篮目前正在省体育局东郊训练基地进行本届全运会的备战。一次训练开始前,张辉和陶汉林都是骑行前来参加训练,“如此行为”环保健康,引来队友围观。训练中,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