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绯闻主帅:他们没跟我联系 欧冠失利很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巴萨绯闻主帅:他们没跟我联系 


  巴萨下赛季的绯闻主帅桑保利回应了关于未来的传闻,在客战马竞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表示,巴萨并没有跟他取得联系。

  桑保利对此表示:“巴萨对我有兴趣?那不是真的,他们没有跟我联系。现在在塞维利亚,我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尊重,我觉得自己在这里是有用的。”

  而对于球队在欧冠中被莱斯特城逆转淘汰,桑保利表示:“我们在欧冠赛场有一定实力。那场输球很痛苦,但是我不认为那是关于足球的失败。现在还是应该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上,我们要面对马竞,他们和皇马巴萨一样强大。”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3761.shtml report 652 巴萨绯闻主帅:他们没跟我联系巴萨下赛季的绯闻主帅桑保利回应了关于未来的传闻,在客战马竞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表示,巴萨并没有跟他取得联系。桑保利对此表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