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利亚尼:米兰不是没人要的孤儿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中欧对米兰的收购一再被推迟,最新的一亿欧元还是没有准时到账。加利亚尼在采访中暗示,可能会放弃中资的收购。

  

  在米兰同热那亚的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一面写有我们希望清晰的旗子。加利亚尼对此表示:“我们已经很清晰了,我们不能在首次会面后就搞定一切,所以我们允许他两次延期。但是我要强调,米兰并不是没人要的孤儿。”

  之后加利亚尼同记者开了个小玩笑,他说:“这样说是很没意思的。你看,蒙特拉的一切要求我们都满足了,他的工资我们也没拖欠,我们训练场的电也没被切断。”

  谈及球队前景他说:“如果中资不来了,这不代表贝卢斯科尼就不能管理好米兰。过去31年他都做到了,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是可行的。如果4月7日之前其他人也对收购米兰有意向,我们是欢迎的。但作为两个当事的方在签订合约,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3782.shtml report 485 中欧对米兰的收购一再被推迟,最新的一亿欧元还是没有准时到账。加利亚尼在采访中暗示,可能会放弃中资的收购。在米兰同热那亚的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一面写有我们希望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