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的荣耀7今晚亮相,擂台猛兽携新人王强势出击

  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7》今晚22:00将在深圳卫视与搏击迷见面,本次比赛荣耀军团远征巴西,万名扬传媒CEO郭晨冬携邱建良、邓泽奇、黑龙、孔龙等大东翔招牌选手空降圣保罗,拉开中国搏击海外最强之战的帷幕。《勇士的荣耀7》由巴西华商总会主办,不仅在巴西搏击界产生轰动效应,同时也受到了当地华人界的热切关注,体育馆内挥动的五星红旗随处可见。

  当晚共进行了16场顶级赛事(8场MMA,8场自由搏击),代表了中巴两国综合格斗与自由搏击的最高水平。巴西阵中涵盖了老中青三代选手,是由巴西多家知名俱乐部选拔推荐组成的豪华阵容。荣耀军团8位自由搏击战将以大东翔选手为主体,此外还包括刑天舞戚和高大拳俱乐部的中坚力量。世界第二“坦克”邱建良无疑是本次赛事的头号明星,而来自刑天舞戚俱乐部的周涛、周一作为国内各自级别的一线选手并不甘当配角,他们将力拼各自的巴西劲敌全力争胜。

  如果要评选国内泛70公斤级十大猛将,24岁的周涛一定可以入围。周涛的搏击哲学就是要充分利用短暂三回合比赛的每一分钟,强烈的进攻欲望不给对手任何喘息之机。2014年与泰国拳王瑟亚帕一战,周涛面对泰国人的纠缠打法,拳腿出击十分坚决,并在第二回合重拳将瑟亚帕打倒在地,导致其被读秒。最终历时加赛鏖战,周涛取得判定胜利。力擒南美冠军古斯塔沃、挫败新西兰勇士托德的强势表现也充分展现了周涛强大的比赛驾驭能力。本次与周涛对阵的将是巴西“不老战神”艾力克斯·奥勒,39岁的巴西老将此前67战44胜25KO,目前在WGP 71.8KG级排名第七,仍是冠军头衔的有力竞争者。

  与周涛同来自刑天舞戚俱乐部的周一是2016年63公斤级新人王得主,22岁的他潜力无限,是被业界广泛看好的明日之星。周一的比赛中,开局往往看不到他占据明显优势,但随着局势深入,周一会凭借超人的比赛阅读能力逐渐掌控节奏,进而取得场面的扭转,直至拿下最终胜利。缺乏大战经验是周一搏击体系中相对薄弱的一环,本次他的对手马库斯·维尼休斯实力超群,在WGP 64.5KG级高居第五,并有过GLORY征战经历。与强敌交战,周一若能充分发挥自身特点,爆冷取胜并非不可能。

  两场比赛中国选手均占据年龄优势,周涛打法凶悍,气势如虹的进攻往往令对方措手不及,但攻防两端不平衡也让他经历过几次失败,例如在《勇士的荣耀-崛起》对阵路易斯的比赛,周涛先将对手重拳击倒读秒,但随后却被对手抓住防守漏洞击倒两次而输掉比赛。对阵巴西老将,周涛若能稳字当头,取胜希望将大增。新人周一处在相对弱势一方,只要拼尽全力,或许将给荣耀军团制造惊喜。《勇士的荣耀7》两小时自由搏击盛宴,深圳卫视将在今晚22:00准时播出。平复你激动的心情,静待精彩比赛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4186.shtml report 2145 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7》今晚22:00将在深圳卫视与搏击迷见面,本次比赛荣耀军团远征巴西,万名扬传媒CEO郭晨冬携邱建良、邓泽奇、黑龙、孔龙等大东翔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