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蝙蝠军因1点盼巴萨加冕双冠王 或将多赚65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蝙蝠军因1点盼巴萨加冕双冠王 


  当地时间本周日,瓦伦西亚将在诺坎普对阵巴萨。巴萨要为了联赛冠军而战,瓦伦西亚也需要尽快确保保级无忧。“从下周一开始,瓦伦西亚将支持巴萨赢得一切。”《阿斯报》这样评述道。瓦伦西亚为何会这样想?原因出在了安德烈-戈麦斯转会巴萨时的附加条款上。

  为了收购安德烈-戈麦斯,巴萨向瓦伦西亚支付了3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同时合同中还加入了不少附加条款。最为人所熟知的,是安德烈-戈麦斯的金球条款。如果葡萄牙人赢得金球奖,巴萨将会追加支付1500万欧元给瓦伦西亚。不过从安德烈-戈麦斯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别提金球奖了,铅球奖都配不上。

  在戈麦斯的合同中,还有一些其他的附加条款。如果巴萨跻身欧冠八强,红蓝军团会向瓦伦西亚支付50万欧元,这笔钱已经确定将被支付。如果巴萨晋级欧冠四强,附加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如果晋级决赛,巴萨会再给瓦伦西亚100万欧元。如果巴萨成为欧冠冠军,那会再给蝙蝠军团300万欧元。如果巴萨赢得西甲冠军的话,附近转会费为10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巴萨成为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瓦伦西亚将会得到总计650万欧元的附加转会费。(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4250.shtml report 883 蝙蝠军因1点盼巴萨加冕双冠王当地时间本周日,瓦伦西亚将在诺坎普对阵巴萨。巴萨要为了联赛冠军而战,瓦伦西亚也需要尽快确保保级无忧。“从下周一开始,瓦伦西亚将支持巴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