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梅里:主场要打出气势保持高水平 对手很有竞争力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巴黎将在法甲第30轮主场对阵里昂,赛前主帅埃梅里出席了发布会。

  

  人员情况

  默尼耶是唯一因伤缺阵的队员。金佩姆贝停赛。莫塔、马图伊迪和库尔扎瓦已恢复跟队训练,所以他们都在大名单中。

  回到王子公园

  我们想展现出好状态,过去18场我们赢了15场。目标就是继续积累信心赢回球迷的信任。对里昂的比赛是展现球队保持高水准的好机会。主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此前有时比赛很艰苦。这场面对里昂要证明我们欧冠出局是个意外。

  球队精神面貌

  输给巴萨后,球队表现出他们想继续争夺联赛第一。我们虽然欧冠出局,但还有三个目标:联赛、法国杯和联赛杯。明天面对状态出色的对手球队要打出气势。这是一场关键之战。

  关于里昂

  里昂状态不错。我们看了他们对罗马的欧联杯比赛,虽然比赛艰难但他们很有竞争力。法国球队晋级欧战对法甲来说是好事。里昂最近战绩不错。他们充满信心来到巴黎,拥有可以轮换的阵容并保持竞争力。打里昂让全队充满动力。

  关于奥里耶

  在默尼耶缺阵的情况下,奥里耶是右后卫的第一选择。我对他有信心。他这周练得不错,很专注。我相信他会抓住机会打出一场精彩比赛。

  This is Paris!

  微信ID:psg1970

  长按二维码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巴黎圣日耳曼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6456.shtml report 964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巴黎将在法甲第30轮主场对阵里昂,赛前主帅埃梅里出席了发布会。人员情况默尼耶是唯一因伤缺阵的队员。金佩姆贝停赛。莫塔、马图伊迪和库尔扎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