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轮休格里芬砍23分 快船主场大胜骑士3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骑士队客场以78-108负于快船,结束两连胜。三巨头本场全部轮休,快船队的格里芬23分8篮板4助攻,小乔丹13分17篮板。

  四节比分(快船队在后):16-14、15-33、27-29、20-32。骑士队:香波特10分5篮板3助攻,弗莱10分4篮板,汤普森11分6篮板,史密斯10分6篮板,德隆11分5助攻,杰弗森12分。快船队:格里芬23分8篮板4助攻,小乔丹13分17篮板,保罗5分4篮板7助攻,雷迪克16分,克劳福德13分3助攻。

  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和乐福轮休,因此骑士队派出了德隆、史密斯、香波特、弗莱和汤普森的首发阵容。开场之后,快船队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其中雷迪克贡献了5分,而且史密斯被顶中要害部位下场休息。弗莱中投和汤普森扣篮打停快船。詹姆斯与欧文来到骑士替补席,但是两人被快船球迷狂嘘。暂停调整之后,快船一度在3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骑士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14平。最后一攻,史密斯命中压哨球,帮助骑士队以16-14反超。

  第二节,骑士队在前2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而快船队则是一波6-0的小高潮,“神经刀”史密斯上篮得分结束骑士队得分荒,他连得4分将比分扳为20平,再加上德隆得分,骑士队回敬一波6-0再次反超。此后,保罗、乔丹和雷迪克等主力登场。骑士队两分钟一分未得,尽管之后弗莱中投得分,可是此后骑士队又是4投不进,而快船队则是一波10-0的小高潮。还剩3分钟时,骑士队开始砍小乔丹战术。半场结束,骑士以31-47落后快船。

  第三节,之前14次三分全部偏筐而出的骑士队终于由弗莱命中3分,他命中两记三分球,带领骑士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逼迫快船队请求暂停。格里芬凭借内线优势贡献了4分,他带领快船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凭借着个人能力,格里芬连续砍下了11分,他单节轰下了13分,骑士队请求暂停。汤普森两次内线得分,帮助骑士队暂时缓解压力,德隆和克劳福德对轰三分,其中克劳福德连续3记三分球。三节战罢,快船队以76-58领先骑士队。

  最后一节,快船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其中皮尔斯命中了一记三分球,而且分差也扩大为20分以上。杰弗森命中了3分球,但是小里弗斯和皮尔斯又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而且将分差扩大为30分。此后的6分钟时间里,比赛胜负已经毫无悬念,最终快船队以108-78击败了骑士队,结束了对手的2连胜。

  骑士队首发:香波特、弗莱、汤普森、德隆、史密斯

  快船队首发:乔丹、雷迪克、格里芬、巴莫特、保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6654.shtml report 227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骑士队客场以78-108负于快船,结束两连胜。三巨头本场全部轮休,快船队的格里芬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