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神锋去年亚冠虐哭鲁能,如今踢中甲竟两场0球

  上个赛季,首尔神锋阿德里亚诺在亚冠大放异彩,他打进13球获得了亚冠金靴,追平了穆里奇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对阵鲁能更是大开杀戒。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市场,阿德里亚诺为了高薪加盟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但两场联赛后,巴西神锋还一球未进,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昨天,他的球队0比2输给了升班马保定容大。

  阿德里亚诺职业生涯早期曾效力于大连实德,但在K联赛,他才大放异彩,尤其是效力于首尔FC期间,阿德里亚诺成为首尔的头号攻击手。上个赛季,阿德里亚诺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在亚冠中打进了3球,追平了前恒大射手穆里奇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首尔FC上赛季和山东鲁能曾交手4次,其中小组赛两场,淘汰赛两场,最终,首尔2胜2平占据压倒性优势,K联赛冠军也把鲁能挡在了亚冠四强门外。而阿德里亚诺更是表现突出,他参加了其中3场,一共打进3球还有1个助攻,可以说把鲁能虐哭了。

  但为了高薪,29岁的阿德里亚诺回到了中国,但仅仅效力于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据悉,阿德里亚诺在首尔的年薪为50万美元,但来到永昌后,他的年薪为300万美元,飙涨了6倍。

  为了钱加盟中甲无可厚非,但截至目前,在两轮联赛后,阿德里亚诺还没进球就让人有些失望了,虽然阿德里亚诺的表现也还能接受,但作为亚冠金靴,阿德里亚诺原本认为会在中甲大开杀戒,然而巴西神锋并没有做到。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7877.shtml report 1250 上个赛季,首尔神锋阿德里亚诺在亚冠大放异彩,他打进13球获得了亚冠金靴,追平了穆里奇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对阵鲁能更是大开杀戒。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市场,阿德里亚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