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爆发单节斩18分 火箭80-74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丹佛掘金。三节打完,火箭80-74实现反超。

  哈登强行2+1羞辱新秀

  首节,火箭并没有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战斗欲望很强烈。尤其是内线的卡佩拉,他开场后连续三次通过暴扣轰炸掘金篮筐,砍下6分。不过,掘金这边,在约基奇串联下,进攻运转也颇为流畅。本节中段,尼尔森、埃尔南戈麦斯、巴顿先后三分命中,掘金取得领先。此后,对攻的态势还在延续,法里埃德替补登场,两次袭篮得手,引发现场欢呼。但哈登断球,沉稳推进到前场,在穆雷、普拉姆利两人夹击的情况,硬是强行上篮打成2+1。单节打完,两队战成26平。

  安德森眼角开裂缝针

  次节,火箭陷入低迷。而掘金则是稳扎稳打,持续朝对手阵地猛攻。本节中段,哈里斯三分入网,掘金领先6分。尽管之后,内内也曾接到哈登传球,迎着普拉姆利防守,完成一次暴力隔扣。但两节球,火箭在外线却完全哑火,11次三分出手仅命中1球。半场结束前,火箭再遭打击,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在一次对抗中,眼角开裂被迫返回休息室缝针。要知道,这已经是安德森连续3场球里,第2次缝针了,之前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他的下巴曾被兰德尔打开一个口子。不过,也是靠着安德森下场前的一次上篮2+1,半场打完,火箭51-56将分差迫近。

  哈登爆发单节斩18分

  易边再战,两队一上来,效率都极其低下,在2分多钟时间里,他们你来我往多次进攻,却一球都没有打进。之后,火箭率先找到感觉,在哈登带领下,休城打出进攻小高潮,成功反超比分。掘金如梦方醒,迅速叫暂停调整,但此时,哈登已经找到攻击灵感,本节后段,他接管火箭进攻,三分、上篮连中。随着哈登压哨三分入网,三节打完,火箭80-74实现反超。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掘金首发阵容: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梅森-普拉姆利、约基奇、加里-哈里斯、贾马尔-尼尔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8151.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丹佛掘金。三节打完,火箭80-74实现反超。哈登强行2+1羞辱新秀首节,火箭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