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不重要 都灵守护神已俘获人心

  曼城、英格兰门将哈特在意甲俱乐部都灵是否已经取得了成功?下面我们来探讨下。

  

  如果只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哈特的动态,你会发现只有当哈特表现不佳时才会吸引人们的关注。例如说,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的处子秀中,哈特把比赛搞砸了(球队1-2败下阵来),评论家们对此津津乐道,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哈特又再次出现失误,他在与国米比赛中把直塞球直接落到伊卡尔迪的脚下,导致进球,这也成了媒体的谈资。

  而在11月,英格兰国门在面对卡利亚里时处理对方的传中失误,导致对方轻松得分,随后哈特要求门线技术回放,但结果只是让他更加尴尬。而最近与恩波利的较量,糟糕的场地毁掉都灵整条防线,而哈特也成为了罪人一名。

  根据OPTA统计的数据,曼城原先的头号门将哈特有两次失误直接导致了进球,这个数据让他进入本赛季意甲失误次数最多门将排行榜前六名,尽管如此,我们也不能仅凭这个数据下结论。

  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曾表示:“哈特的存在让球队其他人更有安全感。”,队友乔伊.奥比也赞同米哈的观点,他认为29岁的哈特改变了更衣室的气氛。

  都灵跟队记者Gianluca Oddenino透露哈特是一位很受欢迎家伙,“英格兰门将效力都灵的消息至今还很热门。都灵球迷心中有他,他在队中是一位重要的人物,他很受球员和球迷的欢迎,他乐于助人,擅于交际,总是面带微笑。虽然他丢了很多球,但那也是球队后防的问题。”

  的确,在这样一家俱乐部担任守门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哈特在球队后防如此孱弱的情况下还能帮助都灵进入联赛榜上半游,要知道赛季至今他们已经丢了46个球。如果单从结果来看的话,哈特的数据确实不太光彩,零封场次也根本无法和顶级门将相提并论。

  不过他的声望依旧很好。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在每轮联赛比赛过后,都会为所有出场球员进行评分,综合各轮评分,哈特本赛季平均得分为6.25分,虽然听起来分数并不高,但是却超过了雷纳的平均分,并与尤文门将布冯持平。

  未来哈特留在都灵似乎不太可能,Pedrosi 认为“哈特的转会费太高了,而且曼城应该不会再次将他租借出去。”鉴于此,俱乐部都已经开始着手收购列治亚门将萨维奇了。

  哈特在意大利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了这段经历,未来回到英格兰的将会是一个更好的哈特。

  — — — — — — — — —【球探体育:专业体育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0252.shtml report 1744 曼城、英格兰门将哈特在意甲俱乐部都灵是否已经取得了成功?下面我们来探讨下。如果只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哈特的动态,你会发现只有当哈特表现不佳时才会吸引人们的关注。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