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床单军团力擒塞维利亚 蓝月亮自我救犊力斩红军

  

  西甲 第28轮 马德里竞技 VS 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17-03-19 星期日 23:15

  球场:卡尔德隆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7 半球/一球 1.06 1.67 4.00 5.10

  马竞这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成绩大受影响,不过球队近来联赛杯赛多线作战,表现尚算稳定,周中的欧冠杯主场0-0与勒沃库森互交白卷,顺利杀入欧冠杯8强。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桑保利治下表现惊艳,此前更是连续8场不败,可惜周中的欧冠杯做客英格兰王权球场遭遇滑铁卢,对阵蓝狐结果0-2落败,被对手成功翻盘。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塞维利亚在皮斯胡安主场1-0力克马竞,而上赛季球队做客卡尔德隆,也曾0-0迫和对手,目前塞维利亚在积分榜上领先马竞5分,是役对于马竞来说,无疑主场不容再失,欧赔当前给出的客胜高达5.10,对于塞维利亚做客前景并不看好,因此半一盘下,马竞有望力擒对手。

  个人推荐:马德里竞技 让半一

  竞彩推荐:3

  

  英超 第29轮 曼城 VS 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7-03-20 星期一 00:30

  球场:曼彻斯特体育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9 半球 0.94 1.99 3.70 3.75

  瓜帅治下的曼城周中在法国路易斯二世球场遭遇打击,对阵摩纳哥的欧冠杯次回合,他们客场1-3输掉比赛,也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淘汰出欧冠杯。

  红军利物浦近来状态稍有好转,上轮在主场2-1艰难击败伯恩利,过去4轮联赛3胜1负,排名升上积分榜第4。

  双方首回合对垒,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1-0力挫曼城,翻看近年两队的交手记录,利物浦也是占据上风,刚刚从欧冠杯出局对于曼城的打击可想而知,是役若能在主场复仇利物浦,无疑对鼓舞球队士气起到不小的作用,在欧赔客胜达到3.75的情况下,本场曼城确实值得一搏。

  个人推荐:曼城 让半球

  竞彩推荐: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0597.shtml report 1174 西甲第28轮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比赛时间:2017-03-19星期日23:15球场:卡尔德隆球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7半球/一球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