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4战三双!哈登再奉神作 逆境中闪耀MVP之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火箭109-105险胜掘金。

  此役,哈登拼尽全力,他出场37分钟,23投11中,得到40分10篮板10助攻,还有8次失误。数据显示,这已经是大胡子本赛季第19次拿到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拿到的第28次三双。另外,哈登还生涯首次连续4场拿下三双。

  昨天客战鹈鹕,火箭折戟,但哈登却刷出了华丽的40+三双。不过,相比于个人数据,哈登显然更渴望球队的胜利。只是,今天背靠背上高原挑战掘金,大胡子清楚,比赛仍旧不好打。

  果不其然,在丹佛高原的缺氧环境中,火箭又一次丢失了投射手感。与上场球类似,休城半场出手了多达11次三分,仅仅命中1球。

  无奈之下,哈登只能被迫扛起得分重担。只是,相比于昨天的鹈鹕,今天掘金的防守动作更加凶狠。哈登努力在夹缝中寻找得分良机,打的也是格外辛苦。

  然而,作为本赛季MVP的大热门,哈登如今的领袖气质毕竟和之前几个赛季有所不同。易边后,他强烈的求胜欲望,就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三节初段,哈登先是通过上篮得到首个2分,并由此打开进攻账户。接下来,大胡子的个人攻击,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即便,掘金也曾派出多人轮番盯防他,却丝毫没有见效。

  令掘金防守者头疼的是,你无法判断哈登的进攻套路。三节中后段,哈登几乎每次攻击的方式都不同,突破上篮、三分、造犯规,这些招数不断变换,彻底把对手给打懵了。更难能可贵的是,三节末段,哈登一次防守普拉姆利时,在空中失去重心,狠狠的摔在地上。但他经过短暂调整,又迅速回到场上,并用自己冷血的压哨三分球,在三节结束时,帮助火箭反超。

  末节,掘金借着主场优势,掀起疯狂的反攻高潮。但关键时刻,又是哈登站了出来,一次三分命中,一次冷静抛射也进,让掘金防守无可奈何。

  更令人惊叹的是,比赛最后时刻,哈登抢下个人第10个篮板球,再度轰出40+三双的华丽数据。要知道,哈登整个职业生涯中,还从未有过连续4场三双的经历。但这个夜晚,在逆境之中,他却完成了如此神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0936.shtml report 205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火箭109-105险胜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