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河太均破门伤退 保定容大2-0永昌赢河北德比

  北京时间3月18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永昌主场对阵保定容大。开场3分钟刘晓东禁区外远射破门,河太均利用永昌门将失误再下一城。下半场永昌大举反击但未能制造真正威胁,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0-2不敌保定容大

  本场河北德比是两队在职业联赛层面的首次交锋。永昌首轮主场2-1战胜丽江飞虎,而保定容大则是客场1-1战平武汉卓尔。

  第3分钟容大外围一脚远射被门将拖出底线。随后容大利用连续角球机会破门,防守球员头球解围不远,刘晓东禁区外一脚右脚凌空抽射直窜右下角,0-1!

  14分钟永昌错失扳平良机,穆伦加小禁区内停球后回做,阿德里亚诺接球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15分钟矫哲后场失误,容大方面断球后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19分钟郑凯木禁区停球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22分钟容大反击,欧沃耶利连续突破后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抢先破坏。

  28分钟容大扩大领先优势,邵镨亮出击失误撞倒防守球员吕建军,河太均得球轻松推空门得手,0-2!

  37分钟阿德里亚诺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40分钟河太均的头球稍稍高出。

  41分钟穆伦加反越位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的打门被挡出底线。42分钟容大前场二打一,欧沃耶利选择自己打门被后卫挡出。补时第2分钟永昌连续的任意球和角球都没能制造威胁,随后上半场结束,永昌暂时0-2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人员调整。56分钟河太均肘部受伤被替换下场。落后的永昌大举反击,阿德里亚诺连续制造前场任意球但都没能制造真正的威胁。66分钟阿德里亚诺的任意球打门被门将没收。

  67分钟詹敏伟禁区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73分钟穆伦加禁区倒三角回传,不过没有队友跟进。

  补时第1分钟永昌连续制造攻门机会,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许博的头球被拉斯萨拉斯头球一顶击中横梁。

  4分钟补时结束后全场比赛结束,保定容大客场2-0战胜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12-邵镨亮;24-吕建军、16-矫哲、18-许博、19-郑凯木(81'25-刘鑫瑜);9-高增翔、17-王子豪(39’33-郭松)、35-郭胜;8-穆伦加、11-阿德里亚诺、21-谭想(55’34-詹敏伟)

  保定容大出场阵容:1-米田贺;6-拉尔斯萨拉斯、8-杨泽翔、11-杨浩、15-赵旭东、17-李岩、18-河太均(56’2-谢维超)、欧沃耶利、20-张爽(60’28-李灵威)、23-刘晓东(94'24-杜君鹏)、35-孙江山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1062.shtml report 1830 北京时间3月18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永昌主场对阵保定容大。开场3分钟刘晓东禁区外远射破门,河太均利用永昌门将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