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内14+7隔扣普拉姆利 约基奇吃5犯见到他也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109-105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中锋内内再战老东家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比赛当中送出隔扣掘金内线普拉姆利精彩镜头。

  掘金队是内内旧东家,他曾在这里效力多年之久,他的孩子们目前还居住在丹佛。通常在火箭背靠背比赛里,内内要轮休一场。火箭队昨天和鹈鹕队比赛里,内内轮休,他选择出战和前东家掘金队的比赛。

  掘金队两大内线崛起,约基奇和普拉姆利组成掘金新双塔。首节上来内内在旧东家面前表现攻击力,内内首节三次出手两次在篮下得手。首节比赛里内内镇守住火箭的内线,让约基奇首节就吃到两次犯规。

  第二节内内继续加强内线进攻,在火箭队一个进攻回合当中,内内完成一次扣篮!上半场的内线对比方面,火箭队未能让掘金发挥出约基奇作用,约基奇受到限制。

  第四节当中,掘金队约基奇状态复苏,卡佩拉两次被约基奇单打成功。内内换上场后,立刻突破成功,隔扣普拉姆利成功,这一球给了火箭队极大自信心。随后内内又在内线抛投得手,内内及时出现缓解哈登得分压力。最后41秒,火箭队只领先1分,内内抢下进攻篮板,被掘金三位小个球员包夹,被加里-哈里斯犯规,两罚一中。

  老将内内在内线未能让掘金两位大个呼风唤雨,三月份约基奇场均能得到20分12.5个篮板6.3次助攻,本场比赛只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并吃到5次个人犯规,普拉姆利9分9篮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1066.shtml report 175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109-105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中锋内内再战老东家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比赛当中送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