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库里一哥三分球神准 勇士94-70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雄鹿。三节过后,勇士94-70领先雄鹿。

  开场反倒是背靠背作战的雄鹿占据上风,布罗格登、斯内尔接连命中三分,雄鹿取得13-5的领先。此后勇士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雄鹿内线频频得手,雄鹿23-9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库里命中勇士本场第一个三分球,麦基空中接力得手,随后又是一个上篮得分,格林快攻得手后,勇士一波13-4迅速迫近分差。门罗压哨中投命中,库里快攻上篮也得手,本节结束前库里准压哨三分命中,勇士首节27-29落后。

  第二节汤普森连得5分,韦斯特上篮也有,勇士34-29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战成36平,此后麦基、格林在内线频频得手,巴恩斯外线三分也中,勇士52-40再度将分差拉开。库里三分命中,汤普森中投也有,分差被拉开到18分。半场结束,勇士63-44反超雄鹿。

  第三节勇士的进攻火力不减,库里命中三分后,勇士已经76-49遥遥领先。雄鹿这边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几乎隐身,只能靠门罗零敲碎打拿下分数。本节后半段,伊戈达拉和库里接连命中三分,不过雄鹿也突然找回了手感,米德尔顿、德拉维多瓦、斯内尔接连三分命中。三节过后,勇士94-70领先雄鹿。

  (紫雨轩)

  勇士首发:库里、麦考、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

  雄鹿首发:布罗戈登、米德尔顿、斯内尔、阿德托昆博、马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1475.shtml report 623 北京时间3月19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雄鹿。三节过后,勇士94-70领先雄鹿。开场反倒是背靠背作战的雄鹿占据上风,布罗格登、斯内尔接连命中三分,雄鹿取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