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七人得分又能如何? 哈登一己之力主导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109-105击败丹佛掘金队,这两支球队是本赛季进攻出色的球队,这场比赛里哈登凭借一己之力击败击败掘金队。这场比赛胜负因素,主要在于哈登的球星作用,掘金队全面开花不如哈登一人的球星作用。

  数据上火箭队有9位球员登场,有6位球员得分上双,最高分为哈登40分,其余五位球员最高的才16分。掘金队有8位球员登场,其中7位球员得分上双,剩余一位普拉姆利得分也有9分之多,两大进攻型球队的比较到最后还是要看球星的作用。

  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里处于落后局面,第三节哈登接管比赛,包揽第三节火箭队最后16分。第四节更是成为球星之间的比拼,掘金队有机会缩小分差,但是他们缺少球星,先是巴顿和尼尔森连续罚球不中,后有掘金队两次进攻只能由巴顿主控,盲目出手。反观火箭队,哈登不会浪费每一次罚球机会,哈登17次罚球15中,在下半场几乎弹无虚发。掘金队罚球30罚19中,第四节屡次丢掉罚球。

  掘金队巴顿在过去两场表示共砍下57分,这场比赛里只有13投2中,掘金队缺乏稳定的得分手。不像哈登那样,拥有大心脏作用,敢于出手。

  约基奇在这场比赛里被火箭队打法限制,三月份约基奇场均能得到20分12.5个篮板6.3次助攻,本场比赛只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并吃到5次个人犯规。火箭队内线卡佩拉和内内移动灵活,又具备对抗,让约基奇无法发挥策应作用。

  这是一场哈登再度证明自身MVP实力的比赛,哈登拿下40分和三双,他是比赛取胜的关键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2896.shtml report 18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109-105击败丹佛掘金队,这两支球队是本赛季进攻出色的球队,这场比赛里哈登凭借一己之力击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