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 > 2017北京冰壶世锦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冰壶队惜败卫冕冠军瑞士 苏格兰不敌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3月19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结束了上午场的争夺,中国队最后一壶遭遇对手逆转,以7比8负于卫冕冠军瑞士队,另一场比赛中,苏格兰以6比7负于意大利队。

  瑞士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二个对手,队伍阵容跟2015年获得世锦赛冠军的阵容相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9负于加拿大队,瑞士队以7比5战胜了德国队。

  今天比赛前两局波澜不惊,中国队和瑞士队各互偷一分。第三局,后手掷壶的中国队手感不佳,被瑞士队偷得三分。半场过后,中国队以3比5落后。

  第九局,中国队后手掷壶,瑞士队二垒Marisa Winkelhausen出现失误,将自己的壶击出大本营,中国队四垒王冰玉准确出手,帮助中国队得到三分,将比分反超为7比6。

  最后一局,后手掷壶的瑞士队在最后一壶之前请求暂停,最终,瑞士队四垒Alina Paetz以一记漂亮的双飞,将中国队在大本营中的两只壶全部清除,获得两分,以8比7反败为胜。

  王冰玉赛后表示,对加拿大和瑞士的这两场比赛尽管失利,但对队伍的整体发挥都很满意,“虽然对加拿大的比赛,比分没有那么漂亮,但是我觉得大家对于场地的适应都不错。今天虽然比分比较漂亮,但是在前几局我们错失了能在比赛中更主动的机会,但是大家对于场地的适应和了解都在进入状态。”

  在另一条赛道上同时开球的苏格兰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苏格兰队最后一壶有机会将比分拖入加时,但四垒Eve Muirhead没能成功打定,只得到两分,最终以6比7负于意大利队。

  下午两点,比赛将继续进行,四个赛道的比赛分别为加拿大对阵俄罗斯、美国对阵捷克、瑞典对阵丹麦、韩国对阵德国。中国队将稍做休息,于晚场再次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十四的捷克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3487.shtml report 1146 3月19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结束了上午场的争夺,中国队最后一壶遭遇对手逆转,以7比8负于卫冕冠军瑞士队,另一场比赛中,苏格兰以6比7负于意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