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核心!格林引领进攻潮 守护者!汤神爆发保胜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客场之旅的雄鹿队,最终勇士以117-92大胜雄鹿迎来三连胜。汤普森16投9中得到21分3篮板,格林拿下8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比赛刚一开始,水花兄弟双双哑火,汤普森几乎没有表现,一次突破上篮不中,一次换防篮下被门罗打进。正是水花兄弟的低迷,让格林在首节显得异常活跃,他上来就送给米德尔顿大帽,之后开始展现自己的组织天赋,先是在内线接球直接传给跟进的帕楚里亚上篮得分,之后又出抢断助攻库里完成反击上篮,还助攻麦基完成空接暴扣。虽然自己几次强攻不中,但是在接到伊戈达拉传球完成暴扣后,将分差追到5分。

  低迷的汤神总有苏醒的时候,第二节独自率队的时候, 他先是上来就一个突破上篮得分,之后又运球到三分线外两米左右的距离直接拔起命中超远三分,连砍5分帮助勇士实现反超。虽然也有被布罗格登严防死守跑不出空位,甚至还被对手切掉三分投篮,但是正是在他率队这段时间,勇士将比分反超过来。

  而扩大比分的攻击波则来自于格林的策划,第二节格林上场后,先是在上线背身持球,直接助攻篮下空位的麦基完成扣篮,之后又接到巴恩斯的后场篮下长传球直接完成扣篮,拉开了勇士的攻击序幕,巴恩斯和库里接连命中三分,分差也被逐渐拉开。第三节,格林先是在内线生生防下了门罗近在篮筐咫尺的上篮,然后迅速推进反击助攻伊戈达拉扣篮 ,又连续策划进攻,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先后完成投篮得分 ,勇士优势越来越大,就此奠定胜局。

  巩固胜果的又是汤普森,第四节汤神又是独自带队,他一上来先是远投两分之后接韦斯特传球篮下命中,然后再次飚进两记三分,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勇士将分差始终维持在25分以上,顺利守住胜果。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4095.shtml report 189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联盟第一的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来了西部客场之旅的雄鹿队,最终勇士以117-92大胜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