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造“神秘之师”?里皮:国足有自己时间

  北京时间3月19日,为了备战23日与韩国队的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比赛,中国国家队已在昨日于长沙集结完毕。值得一提的是,里皮为了本次赛前备战的训练效果,在防止训练内容被泄露一方面做的非常严谨,前两天里皮都谢绝媒体探营。

  

  对于如此严密的防泄露措施,里皮告诉腾讯记者:“跟以往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球队训练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时间,也有属于媒体的时间,我们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全力以赴地去准备比赛。”

  目前,国足的训练场地贺龙体育场外场已被拉起幕布,且在周围设置了三、四道关卡,虽然还是有一些“急切关心”国足的球迷走到附近林立的高楼上观看训练,但是都被安保人员一一“轰走”。

  据悉,国家队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前都不会对外开放,国足将一直“神秘”到3月23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5320.shtml report 457 北京时间3月19日,为了备战23日与韩国队的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比赛,中国国家队已在昨日于长沙集结完毕。值得一提的是,里皮为了本次赛前备战的训练效果,在防止训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