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理引导!国足大战前减压 留给里皮只有五天

  里皮指挥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 肖赧)随着恒大、苏宁、上港3支参加亚冠球队的12名国脚到队,入选本期国足集训队的25名球员全部抵达长沙。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也全面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主教练里皮也用他擅长的方式给队伍解压。对于媒体有关国足锋无力的疑问,里皮开玩笑说,“一个前锋如果长期不进球,那么说明他已经无限接近进球了”。

  12名亚冠参赛球员的状态问题是媒体比较关心的,里皮表示,“之前只有12名队员参加训练,参加亚冠的球员赛事比较密集,所以应该让他们得到适当休息。”在已经结束的12强赛上半程比赛里,中国队仅取得2平3负,且在首轮打进韩国队2球后,连续4轮没有进球。如何治愈“锋无力”对于亟待首胜的中国队来说尤为重要,里皮用他巧妙的回答给弟子解了围。说到近来在荷甲境遇不佳的年轻前锋张玉宁,老帅坦言,“张玉宁在俱乐部最近没有稳定出场时间,这对他的状态来说非常不利,但他具备在国家队获得稳定席位的实力,希望他接下来能在俱乐部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算上昨天,留给中国队在中韩赛前备战的时间只有5天,里皮也表示,“要充分利用这5天时间让队员们吸收集训内容”,不过他也强调了对队员进行正确心理引导的重要性,他说,“为什么封闭训练?其实这样的安排对国家队来说很正常,我们也会把这场比赛当作正常比赛去准备”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71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5395.shtml report 1102 里皮指挥本报长沙专电(记者肖赧)随着恒大、苏宁、上港3支参加亚冠球队的12名国脚到队,入选本期国足集训队的25名球员全部抵达长沙。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也全面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