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狼队鹈鹕拼天赋 开拓者热火为季后赛厮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9日,明天的NBA赛场上将有八场较量,其中小牛与篮网的较量,森林狼迎战鹈鹕的比赛,开拓者与热火之间的比拼,骑士和湖人的交手都颇有看点,比赛前瞻如下:

  小牛(29-39)VS 篮网(13-55)

  小牛最近势头不错,正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而努力追赶,而篮网早已经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但是小牛队中的后卫费雷尔,凭借着前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而被人称为是“林书豪第二”,即将面对货真价实的“林来疯”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费雷尔最近三场的表现已经又重归平淡了,而林书豪在伤愈归来后,表现不错,最近十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5.6分4.5次助攻,相信明天林书豪会给费雷尔好好上一课的。

  森林狼(28-40)VS 鹈鹕(28-41)

  两支球队都是天赋异禀,但尚显稚嫩的代表,两支球队目前排在西部的第11位和第12位,季后赛都希望不大,最近十场比赛也都是五胜五负,可谓是难兄难弟,但是唐斯+维金斯VS考辛斯+戴维斯的天赋之间的较量还是让人颇为期待。唐斯最近异常火爆,最近12场比赛中拿下了11次两双,还有39+13这样的劲爆数据,看他在面对考辛斯和戴维斯的双塔组合时如何施展自己的才华,维金斯又能有着怎样的发挥。

  开拓者(31-37)VS 热火(34-35)

  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九,据西部第八的掘金还有两个胜场,热火排名东部第八,领先第九的活塞也只有1个胜场,两支球队都在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而拼尽全力。上一次在开拓者主场,两队也是战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开拓者最终以99-92取得胜利,这也是两队实力接近的真实写照。而为了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两支球队都会拼尽全力,比赛一定会格外激烈。而且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后场双枪与德拉季奇和维特斯的热火双刀之间的直接对话也将十分精彩。

  骑士(45-23)VS 湖人(20-49)

  一支是东部第一志在卫冕的骑士,一支是西部倒数第一放眼选秀的湖人,这场比赛并不会有太大的悬念,曾经每次交锋都会吸引全世界目光的两支球队早已物是人非了。不过,骑士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将三巨头都轮休了,蓄力季后赛的意图十分明显。而湖人在上一场与雄鹿比赛中爆发冲突则让球队显得更加团结,若是三巨头继续轮休的话,湖人三军用命,曾经的焦点对决是否仍有一战?

  其他比赛:

  凯尔特人(44-25)VS 76人(25-43),太阳(22-47)VS 活塞(33-36),步行者(35-33)VS 猛龙(40-29),国王(27-42)VS 马刺(52-16)。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6674.shtml report 1319 北京时间3月19日,明天的NBA赛场上将有八场较量,其中小牛与篮网的较量,森林狼迎战鹈鹕的比赛,开拓者与热火之间的比拼,骑士和湖人的交手都颇有看点,比赛前瞻如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