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原爱衣着孕妇宽衣动物园玩,网友:爱酱怀孕了吗

  今天下午,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丈夫江宏杰在微博晒出一组游玩动物园的照片,写道:“動物園”。在晒出的相片中,福原爱身穿宽松的衣服,疑似已经怀孕了。网友们也纷纷评论爱酱是不是怀孕了?“爱酱穿那么宽松怀孕了吗”、“爱酱怀孕了吗?”

  早在台湾婚礼后不久,在1月24日,福原爱被授予“第28届日本最佳珠宝佩戴奖”特别奖,出席了当晚在“第28届国际宝饰展2017”主会场——国际会展中心的大宴会厅,举行了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现场,福原爱曾展现出惊人的丰满身材。这是退役后不需要训练了发福呢,还是开始有怀孕的迹象呢?

  其实,福原爱自从暂时婚后退出乒乓球体育事业以来,一直专注和丈夫的婚后生活,还经常在公众场合的综艺节目。在前天还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一起上了最强大脑出席嘉宾。在节目现场,福原爱一口流利汉语彻底征服现场的观众。爱酱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刘国梁居然亲自“开小灶”教她怎么对战外国选手。

  福原爱说:“我们接触很多,在对战别的国家的选手时,刘指导经常告诉我怎么打。”

  如今,福原爱在婚后已经暂别乒乓球赛场,也许是要全力以赴和江宏杰在准备“造人计划”吧。福原爱作为为数不多的被中国人喜欢的日本人,她的可爱、纯洁为人们所喜欢,在微博更是拥有超过270万的粉丝!祝福福原爱夫妻幸福,在今年可以生下鸡宝宝!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8401.shtml report 1878 今天下午,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丈夫江宏杰在微博晒出一组游玩动物园的照片,写道:“動物園”。在晒出的相片中,福原爱身穿宽松的衣服,疑似已经怀孕了。网友们也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