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画面有多少火箭球迷不想看到?哈登重重摔倒在地

  这画面有多少火箭球迷不想看到?哈登重重摔倒在地

  今日火箭客场挑战掘金的比赛,最终火箭以109-105力克掘金,数据方面哈登拿到4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从最近四场比赛来看哈登首次连续四场拿到三双,不得不佩服哈登能力,本赛季可谓是蜕变,自从从分位到控球后卫后哈登的数据就渐长,这可不嘛~现在可是MVP的强有力竞争者。

  本赛季哈登的数据场均29.1分8.0个篮板和11.2的助攻(助攻领跑全联盟),这还是哈登第一个赛季打控球后卫,不知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哈登又会是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但我想很多球迷是不想看到上面这个画面的,哈登在一次防守中被普拉姆利狠狠的摔倒在地,看上图哈登空中已经失去了平衡。

  200斤的哈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此时看到哈登的表情是非常痛苦的,看了看现场的直播哈登摔在地上时踹了好几口气,才回过神来;作为球队的主心骨如果哈登真有什么事情,我想接下来的火箭会很麻烦,加上球队又是单核,没了哈登的火箭还能称得上强队吗?

  这一画面我想是很多火箭球迷不想看到的,包括我也一样,经常打球的我们似乎也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去防守对手的时候不幸被晃起来了,然后狠狠的摔倒在地,中间起码有秒的时间是没有呼吸的;常规赛已经进入了收关阶段,季后赛火箭还得看哈登发挥,再加上MVP近在咫尺,对哈登来讲都是充满压力的。

  还好,哈登这一摔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但我想这一幕是吓坏了不少球迷,200斤的人可想而知;从侧面也反应出了一个问题,哈登打得真心的卖力,不管是从防守还是从进攻打得都相当有侵略性,连续的四场三双足以说明,在昨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40分钟,21投12中,拿到了41分14篮板11助攻,哈登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里都砍下了得分40+的三双。另外,哈登也成为了罗伯特森和皮特-马拉维奇外第三位可以在一周内2次砍下得分40+三双的球员。赛后记者询问哈登连续两晚拿到得分40+的三双后是否感觉精疲力尽了?哈登回答说:“精疲力尽?那是啥?”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0031.shtml report 1837 这画面有多少火箭球迷不想看到?哈登重重摔倒在地今日火箭客场挑战掘金的比赛,最终火箭以109-105力克掘金,数据方面哈登拿到4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