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郜林 中国队要战胜韩国队 里皮会不会使用双中锋!

  自从郝海东、宿茂臻、李金羽、黎兵这批前锋退役后,国内的射手,就日渐疲敝。没办法,各个俱乐部都采用了前锋外援+本土后卫的原则,我们自产的前锋很难得到锻炼。郜林勉强算是国内比较好的箭头人物了,但是这些年的国家队进球数,也屈指可数。

  

  

  没办法,俱乐部不重视中国前锋的锻炼和培养。比如打进里皮执教中国队首个进球的王靖斌,此后在恒大再无出场机会!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这名1995年出生的小将,捞不到1分钟上场时间,斯科拉里就是不用他。无奈之下,里皮的新一届国家队,也没有招其入队。

  

  

  面对来势汹汹的韩国队,中国男足需要采用什么战术呢?去年9月1号,国足2:3不敌韩国队,高洪波摆了一个550的纯防守阵型,无锋战术,结果任对手围攻。下半场蒿俊闵、郜林替补上阵,局面立刻改观。有球迷表示:除非遇到巴西德国那样的世界强队需要纯防守,面对亚洲的对手,我们相对来说也不是天差地别,不应该缩头怯场,应该敢于攻出来,尤其是现在国足急需3分。

  

  中国队的后防线大致可以预测出来:张琳芃、冯潇霆、赵明剑和姜至鹏。中场是郑智、黄博文、蒿俊闵、武磊。前锋线上,会不会派上张玉宁+郜林的双高组合?或者张玉宁在前面支点,郜林和武磊打一个边路。3月23号这场比赛,相信国足能够进球,能够战胜韩国队!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0336.shtml report 1376 自从郝海东、宿茂臻、李金羽、黎兵这批前锋退役后,国内的射手,就日渐疲敝。没办法,各个俱乐部都采用了前锋外援+本土后卫的原则,我们自产的前锋很难得到锻炼。郜林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