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库里才是勇士队老大?

  直接高潮,我会从5个方面告诉你,为什么库里才是勇士队老大?

  

  1.勇士是近三个赛季才从西部脱颖而出。12-13赛季,勇士西部半决赛2-4不敌马刺,库里场均贡献23分8.1助,都是球队第一;13-14赛季,勇士季后赛首轮3-4被快船淘汰,库里场均23分8.4助,同样都是球队第一。14年夏天,勇士更换主教练,年轻的科尔上任。14-15赛季,勇士67胜15负,获得赛季总冠军,库里常规赛场均23.8分7.7助,季后赛场均28.3分5板6.4助;15-16赛季,勇士常规赛取得创纪录的73胜9负,库里场均30.1分5.4板6.7助。库里陪着勇士一起崛起,同样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勇士的老大当然是库里。

  

  2.14-16两个赛季,库里连庄MVP,15-16赛季的MVP更是历史上第一个全票MVP,MVP是联盟对勇士的嘉奖,更是对库里的嘉奖。换句话说,14-16两个赛季,库里是全联盟最有价值球员,自然是勇士最有价值球员,勇士老大无疑。

  

  3.勇士的升级,根本原因是勇士队进攻端火力的释放。杰克逊时期勇士已经奠定了球队防守基调,科尔上任,重塑球队进攻体系,库里、克莱火力全开,一跃成为联盟攻防两端最出色的球队。因为库里的牵制力和出色的终结能力,格林成为组织前锋、克莱成为最出色的3D球员、博古特挡拆功力全部释放,勇士的进攻体系更加丰富、多变。有句话说得好,库里是全联盟最出色的进攻球员,一点不假。

  

  4.可能有人会说,格林在勇士的地位同样不容小觑,这我承认,但是格林有明显的缺陷——脾气暴躁、容易冲动,场上和杜兰特、科尔吵架不是一次两次;但是,勇士有一个人能镇住格林,那就是库里。可能格林明白库里对于球队的作用,可能库里私底下对格林足够仗义,但无论如何,表现出来的事实,便是库里和格林的融洽,因为库里,格林才能在球队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定位,释放自己最大的能量。不仅仅是格林,库里和克莱、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克拉克关系都不错,库里受勇士球员的拥戴。

  

  5.场下,库里不仅会定期组织勇士球员聚餐,还和球迷打成一片。小学生的外表下,库里没有丝毫巨星光环,易于接近,所以库里是勇士在全美最受欢迎的勇士球员,是湾区最受欢迎的主场球员。

  

  很多球迷仍在质疑库里和杜兰特对于勇士的价值,仍在怀疑库里和格林谁是勇士球场指挥官。但是我要说,没有库里的格林,是防守出色、具有策应能力、自主攻击能力一般的优秀4号位,成不了全明星;没有库里的杜兰特,也许现在还在雷霆呢!

  

  库里是勇士队老大,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但是杜兰特和格林是勇士争冠路上最大的筹码,协作一起,才是最可怕的勇士。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0449.shtml report 2026 直接高潮,我会从5个方面告诉你,为什么库里才是勇士队老大?1.勇士是近三个赛季才从西部脱颖而出。12-13赛季,勇士西部半决赛2-4不敌马刺,库里场均贡献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