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4小时看点】16:00 中国男排联赛:北京-上海;18:35 CBA半决赛5:深圳-广东;00:30 德甲:门兴-拜仁

  

  精彩推荐

18:35 CBA:深圳马可波罗-广东东莞银行

北京时间3月19日,CBA半决赛第五场继续进行。G4战广东客场如愿战胜深圳,总比分取得3:1领先,距离进军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但作为定海神针的易建联,却并未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全场比赛11投4中仅得到8分,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为他捏了一把冷汗。若没有一个百分百的易建联助阵,广东队的争冠之旅也将不容乐观。央视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深圳VS广东的第五场较量,敬请关注!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直播预告

  16:00 中国男排联赛-冠亚军决赛第四场:北京-上海

  16:00 雪车世界杯-平昌站男子四人雪车决赛(5+)

  18:35 CBA半决赛5:深圳马可波罗-广东东莞银行

  19:00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排位赛:捷克-中国(5+)

  22:00 意甲第29轮: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

  22:25 德甲第25轮:美因茨-沙尔克04(5+)

  次日

  00:30 德甲第25轮: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慕尼黑(5+)

  03:35 意甲第29轮:罗马-萨索洛

  04:00 ATP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站 决赛(5+)

  09:00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排位赛:美国-加拿大(5+)

  14:00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排位赛:中国-韩国

  【更多精彩内容】https://sports.cntv.cn/

  【具体节目内容请以实际播出为准】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2756.shtml report 2302 ●●●精彩推荐18:35CBA:深圳马可波罗-广东东莞银行北京时间3月19日,CBA半决赛第五场继续进行。G4战广东客场如愿战胜深圳,总比分取得3:1领先,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