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匹配库里4000万年薪, 杜兰特伊戈达拉何去何从

  从杜兰特加盟勇士起,就有一句话:今年夺冠了大家还是好兄弟,若是不夺冠从此英雄末路,大家该去哪儿去哪儿呗。虽然这话有着调侃的意味,但是更具现实的意味,

  原本想着大家快快乐乐的合作一个赛季,续约事情留着夺冠之后再谈,相信这是勇士队管理层的想法,也是多数勇士球迷心中的愿景,但是随着如今勇士队战绩大不如前,人们对于勇士夺冠的期待与底气似乎不那么足了,再加上勇士队最近传出更衣室很不团结,于是交易的事情在常规赛还未结束之时已经被搬上了台面。

  库里到美国当地一家叫The TK Show的节目做客,当被主持人问到明年是否会和勇士队续约的时候库里毫不犹豫的回答:“有任何理由让我离开勇士队!”库里的合同将在今年的夏天到期,现在库里依旧拿着“童工工资”,库里原本和勇士队的合同是4年4400万美元,但是库里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价值!如果明年夏天库里选择和勇士队续约,专家预估库里可以拿到一份5年2.09亿美金的合同!那么这将是一份年薪约合4千万美元的联盟第一最了!

  还有一点,今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到了勇士队,杜兰特的薪资是2年5427万美金,不过杜兰特签的是1+1的合同,明年将是球员选项!库里在节目中被问到杜兰特明年夏天能否实现和球队续约,库里的回答也是肯定的!今年夏天NBA宣布新赛季的各支球队的9414.3万美金,奢侈税起征点为1亿1328.7万美元!

  现在问题来了,通过本赛季我们看勇士比赛,其实杜兰特才是现在这支勇士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勇士选择要以4000签年薪和库里完成续约明摆着是要逼阿杜走,而且已经到了合同年的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人可能也留不下来,勇士队这样做真的是奔着冠军去的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4799.shtml report 1547 从杜兰特加盟勇士起,就有一句话:今年夺冠了大家还是好兄弟,若是不夺冠从此英雄末路,大家该去哪儿去哪儿呗。虽然这话有着调侃的意味,但是更具现实的意味,原本想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