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羡慕罗本贝尔跑的快,看看他们现在就知道多惨了

  作为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之一,贝尔的速度是最为我们所熟知和津津乐道的,也是贝尔赖以成名的绝技。脚踩筋斗云的大圣在球场上可谓势不可挡,任何阻碍在他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但近来,大圣却还是遇到了人生的一大难题,那就是他曾经的秀发居然日益稀少了!

  贝尔虽不是足坛顶级帅哥,但年轻的时候好歹也是翩翩少年一枚,一头帅气的发型也是英气逼人。但谁也想不到现在贝尔却遭遇谢顶危机,真是让人大呼惊讶。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贝尔遭遇此“人生危机”?莫非是因为在球场上,奔跑速度太快,头发跟不上?才付出此“惨痛”代价?

  对此,拜仁核心罗本可能深有体会,作为足坛有名的“秃头小王子”,罗本在场上奔跑速度也堪称一流。

  而贝尔的速度,比起“小飞侠”罗本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难道跑的太快就是这般下场?罗本如此,贝尔也如此?这就更让我们担心贝尔未来的“命运”了。

  在比赛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贝尔与防守球员拼速度并生吃对方的场景。奔跑起来的贝尔,就如一道白色闪电,眨眼间就能从防守球员身后完成超车。这种速度与激情般的好戏在贝尔的生涯中屡屡上演。

  而贝尔一战成名的时刻,是在热刺之时对阵国米的欧冠比赛中,贝尔就多次上演超车好戏。尤其是面对当时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贝尔就用风一般的速度暴虐麦孔,将麦孔拉下了神坛,而自己则走上了神坛。

  3年多后,另一位后卫巴尔特拉也遭遇此番“羞辱”,那是已身披皇马战袍的贝尔在面对巴萨之时“重演”的那一幕。比赛第85分钟,贝尔接球后开启加速模式,面对巴尔特拉,贝尔在电光火石之间选择强行外线超车,并在5秒钟后破门得分。

  银鞍照白马,大圣赛流星。遇到拥有如此恐怖速度的贝尔可谓是后卫们的一大梦靥,只是我们希望贝尔掉发的速度不要如他奔跑的速度一样就好。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官方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34875.shtml report 3263 作为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之一,贝尔的速度是最为我们所熟知和津津乐道的,也是贝尔赖以成名的绝技。脚踩筋斗云的大圣在球场上可谓势不可挡,任何阻碍在他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